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3-05-17 09:19:04  来源: 贵州日报

  5月16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长海主持会议;副主任王世杰、王忠、杨永英、李豫贵,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杰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决定2023年5月24日至26日在贵阳召开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贵州省反不正当竞争条例(修订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贵州省畜禽屠宰条例(修订草案)》的情况汇报,《贵阳市违法建设查处规定》《铜仁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城镇管理条例》《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民族医药发展条例》《松桃苗族自治县苗王城景区条例》《玉屏侗族自治县促进油茶产业发展条例》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高质量发展,代表在行动”活动的决议(草案),省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委员会关于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关于修改〈贵州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贵州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有关人事任免案,决定将相关决议和法规草案提请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了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强化案件诉源治理工作的调研报告,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全省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了《贵州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地方性法规清理工作方案》。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郭立)

[责任编辑: 邓娴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