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时光辉:吃透精神 摸清情况 严督实导 确保主题教育健康有序开展

2023-05-18 08:56:39  来源: 贵州日报

时光辉在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分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吃透精神 摸清情况 严督实导

确保主题教育健康有序开展

  5月16日,省委副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时光辉召开省委主题教育部分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会,强调要吃透精神、摸清情况、严督实导,确保主题教育健康有序开展。省领导时玉宝主持、李建参加。

  时光辉指出,我省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巡回指导组及时进驻、作风扎实、工作深入,有力推动全省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他强调,加强巡回指导是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的重要举措。各巡回指导组要深刻认识巡回指导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巡回指导工作做深入、做扎实、做到位。要加强学习,吃透精神、摸清情况,把握主动权,切实增强巡回指导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实效性。要抓住重点,督促指导各单位做好规定动作、把准特殊要求,确保主题教育质量和实效。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开展工作,强化分类指导,抓住关键少数,注重抓两头带中间、用好正反典型,推动巡回指导工作取得新进展新实效。要加强自身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同题共答,在真督实导中展示良好作风和形象。

  省委主题教育办、部分省委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 邓娴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