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赴湖南长沙开展城市营销

2023-05-18 15:00:15  来源: 贵州日报

文旅推介走出去 投资客源引进来

黔西南州赴湖南长沙开展城市营销

  近日,黔西南州赴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康养胜地 人文兴义”城市营销暨文化旅游房地产招商推介会,以进一步搭建立体式、多维度、全覆盖的传播渠道,通过更多高品质、有内涵的内容输出,吸引省外游客到黔西南州旅游、投资兴业,为黔西南州进一步塑造“康养胜地 人文兴义”旅游品牌赋能。

  此次推介会以“万峰成林处、阳光黔西南”为主题,将黔西南州人文历史、民族风情、自然风光等内容融入活动全过程,并采取旅游宣传片、非遗展示、歌舞演唱、旅游推介、房产康养旅居推介和现场认购等互动方式,从山水、地缘、人文等维度,诠释湘黔两地地缘相邻、人文相近、人缘相亲的兄弟情谊,全方位展示黔西南康养、人文优势和独特魅力,进一步推动长沙、黔西南州两地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文化旅游等方面加大合作,实现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推介会期间,黔西南州还为湖南游客特别定制“爽爽贵州”避暑之旅、“臻品黔西南”“畅游贵州”三条高品质经典旅游线,进一步搭建起黔西南州与湖南长沙文旅市场信息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桥梁,以期推动黔西南州文旅和房产旅居康养融合发展,为打造“黔滇桂三省(区)结合部康养产品供给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生态康养后花园”及“国际一流山地旅游、度假康养目的地”赋能。

  推介会上,贵州优晟康旅产业开发有限公司、黔西南州旅游行业协会、黔西南州住房和纵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长沙旅行社协会、城乡建设局和湖南湘旅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协会签订发展康养旅游相关协议,黔西南州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局(黔西南州文物局)、黔西南州旅游行业协会联合授予湖南纵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为“黔西南州文旅营销中心湖南办事处”。

  黔西南州将继续聚焦“康养胜地 人文兴义”城市定位,以打造国际一流山地旅游目的地和国内一流度假康养目的地为目标,积极推动文旅、康旅、体旅、农旅等多业态融合发展,不断夯实基础、完善配套、提升品质、深化内涵,促进全州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围绕文旅融合等旅游发展,不断开拓广阔合作空间,通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强化要素保障,搭建优质的文旅康养产业投资平台,推动两地合作巩固前缘、再谱新篇;持续举办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勠力打造雄奇秀美的山水公园、多姿多彩的文化公园、舒适宜居的康养公园、运动健身的体育公园。(记者 唐波)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