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仁怀:生活多彩 其乐融融

2023-05-18 14:54:44  来源: 贵州日报

  仁怀市学孔镇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作用,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使之成为群众的“精神加油站。”

  学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里,不仅有教育服务平台,还有理论宣讲平台、科技与科普平台、文化服务平台等,村民们有的在看书,有的在下棋,有的在打乒乓球,其乐融融。

  社区居民李涛说:“只要有时间,我就会来到乡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看看书、参加文体活动,丰富闲暇生活的同时,也了解了更多的课外知识。”

  现在,学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已然成为居民们增长知识、开阔视野的主阵地。除了开展常规的文明实践活动外,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党员志愿者还会进村入户向群众宣讲党的惠民政策和法律法规。目前,学孔镇已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6个,为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活动提供了保障。(赵文偲)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