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工行走访中志浩刺梨工坊:银企对接 共谋合作发展

2023-05-19 14:23:38  来源: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

  5月16日,工商银行六盘水分行有关负责人走进中志浩刺梨工坊,开展银企走访对接活动,共谋合作发展。

  工商银行六盘水分行一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的产业布局、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对企业的经营管理进行深入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摸清企业融资情况、融资需求,对企业提供针对性的金融服务。

  工商银行六盘水分行有关负责人说,刺梨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刺梨工坊产品种类多样,企业需要思考如何提高产品的适口度、如何拓宽销售渠道,让产品走向全国。建议刺梨工坊要把现有的生产线用好用精,发挥生产线的最大价值,稳中求进布局产业发展蓝图。

  据悉,此次工商银行六盘水分行的银企走访对接活动,旨在及时掌握企业的上市进程,为企业提供更加专业、全面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拓宽银企合作维度,增强银企合作黏性,助推企业早日上市,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刘春凤)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5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