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时光辉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2023-05-19 09:43:04  来源: 贵州日报

  5月17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精神,研究有关工作。省领导贾利军、茆荣华、王永金出席。

  时光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政法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聚焦加强政治建设、坚持自我革命、提升能力水平,持续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不断推动政法工作动力变革、质量变革、效率变革。要结合贵州实际贯彻落实专题研讨班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在履职尽责中稳步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以实干实绩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省直政法各部门、各市(州)党委政法委、省委政法委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 邓娴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7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