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2022年度综合考核总结大会召开 时光辉出席并讲话

2023-05-19 09:48:42  来源: 贵州日报

全省2022年度综合考核总结大会召开

时光辉出席并讲话

  5月18日,全省2022年度综合考核总结大会在贵阳召开。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时玉宝主持,省领导吴强、郭强、董家禄出席。

  时光辉指出,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下,综合考核工作充分发挥了激励作用,在全省上下形成了团结奋斗、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综合考核,对更好服务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坚持正确导向、注重实效,在提升考核指标质效、改进考核方式、强化结果运用上下功夫,以更实举措改进优化年度综合考核。要强化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进一步加强学习对标、调查研究、统筹协调、队伍建设,纵深推动综合考核工作落地落实,以高质量考核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县级。会上通报了全省2022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对评为“第一等次”的地区和单位颁发了奖牌。(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 邓娴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7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