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仁怀市零售业市场持续回暖

2023-05-19 17:51:57  来源: 遵义日报

  今年以来,仁怀消费市场明显回升,一季度零售业整体呈现恢复向好态势。

  近日,在杨堡坝农贸市场,市场里蔬菜、肉类、干货等商品满满当当地摆满货架,买菜的市民络绎不绝。农贸市场重新热闹了起来,市场工作人员不定期对市场里的农副产品进行抽查及农残检测,开展经营户诚信评比,严格管理卫生秩序,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放心的购物环境。

  在仁怀刘记海鲜店,不少顾客正在精心挑选鲜活的海鲜,店里的工作人员忙着加工,现场人来人往,生意火爆。为满足顾客消费需求,老板刘思平新增了5名员工。“今年海鲜品种比去年多了很多,顾客也多了不少,一天的营业额就有6万元,生意比去年好了很多。”刘思平乐呵呵地说道。

  “导购,拿这件衣服给我试一下。”在酒都方圆荟购物广场,某服装店刚开门就迎来一批顾客,店员忙前忙后为顾客提供选购服务,耐心地为她们推荐搭配。今年以来,酒都方圆荟广场新增了新式书店、美容美甲、特色餐饮等业态,并积极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吸引人气和客流,第一季度销售额约1.86亿元。

  据统计,1至3月,仁怀零售业销售额完成66.8亿元,同比增长35%,零售市场持续回暖,消费呈现恢复向好态势。(王莺桦 陈叶)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