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同心筑梦 与爱同行——锦屏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2023年“全国助残日”送文化进特校慰问活动

2023-05-19 17:54:39  来源: 锦屏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2023年,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残疾青少年的精神文化需求,传递助残正能量,倡导助残新风尚,营造关爱残疾儿童和重视文化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19日上午,锦屏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文化志愿者走进锦屏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2023年“全国助残日”送文化进特校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县特校老师和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节目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尽管存在肢体、听力、智力等方面障碍,但孩子们依然用“心”舞蹈,用“情”歌唱,并通过他们亲手制作的一件件精美作品和娴熟的生活技能表演,展现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和自强不息的精神。

  活动期间,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的文化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赠送了慰问小礼品,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锦屏县2023年少年绘画大赛奖状和奖品,鼓励他们自立自强,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开心生活,为未来的成长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吴爽)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9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