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花溪故事·霞客行》启动周年活动暨花溪文旅融合创新活动举行

2023-05-21 10:05:3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5月21日电 5月19日,秀美花溪·文化循迹——《花溪故事·霞客行》启动周年暨花溪文旅融合创新活动在中铁红岩溪谷露营地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花溪区委宣传部、花溪区文化旅游创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旨在回首《霞客行》纪录片的创作历程,畅谈花溪文化,探讨花溪文旅发展新路径,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提升花溪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陈星星 摄)

  花溪区坚持“文旅活区”战略,始终注重赓续文脉,深挖文化资源,通过以文塑旅,以旅彰文,讲好花溪故事、传播好花溪声音,不断塑造“爽爽贵阳·秀美花溪”新形象。

《花溪故事·霞客行》纪录片截图。

  为讲好花溪故事,去年5月19日,十集文化旅游系列纪录片《花溪故事·霞客行》启动开拍,今年1月6日起陆续在国内外各新媒体平台播出,引起广泛关注。

《花溪故事·霞客行》纪录片。

  花溪文旅委产业发展部部长黄依莉表示,本次《花溪故事·霞客行》启动周年活动的举办,不仅是对过去一年活动的回顾和总结,更是对花溪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肯定和鼓励。花溪区将继续加大文化旅游融合力度,推出更多具有花溪特色的旅游产品和文化活动,为游客和市民提供更好的旅游和文化体验。(陈星星 李康洁)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