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三家营地入选第三批全国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

2023-05-21 10:01:55  来源: 多彩贵州网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网站发布《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关于第三批全国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评定结果的公示》,最终评选认定22家单位达到全国5C、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标准。其中,贵州三家营地入选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标准,分别是毕节崔苏坝国际露营基地、六盘水市六枝318浪哨缘房车营地、黔西南州贞丰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记者 申晓美)

  相关阅读:

  毕节·崔苏坝国际露营基地

  崔苏坝国际露营基地位于大方县油杉河景区西部,是一个集生态休闲、草原骑赛、农业观光、户外运动、文化娱乐等于一体的露营基地。

童婧/摄

  延绵起伏的草地、平缓低矮的小丘;抬头仰望夜晚的繁星点点,耳边倾听微风的阵阵呼唤;帐篷里与三五好友谈天说地,从黑夜直到拂晓......青山峻岭间的崔苏坝国际露营基地提供的房车露营,满足对露营的一切幻想!

  六盘水·六枝318浪哨缘房车营地

  六枝浪哨缘318房车营地是集休闲度假、餐饮娱乐、观光旅游、综合体验的房车营地。

图源网络

  浪哒河穿营地而过,山势起伏,整个营地绿树成片,绿草成茵。漫步营地,到处鲜花盛开,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淡淡花香,悠然自得的陶醉在这个静谧的房车驿站。

  黔西南·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

  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位于贞丰县中北部,三岔河景区内临水的草坪上,分为露营基地分为帐篷露营、房车露营、自驾车露营三大板块。

图源网络

  这里空气清新,气候宜人,还有如诗如画的湖光山色。景区内还设有大型水上舞台表演、卡丁车、滑板轮滑极限运动、垂钓等现代山地旅游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