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数据要素流通交易成果”主题展将亮相2023数博会

2023-05-22 09:56:10  来源: 贵阳日报

聚成果 促创新 强转化

“数据要素流通交易成果”主题展将亮相2023数博会

  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由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主办的“数据要素流通交易成果”主题展将于5月26日至28日在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核心展区东数西算馆展出。

  2023数博会专业展共设置六大展馆。其中,东数西算馆以东数西算、数据要素流通交易成果作为主题内容,集中展示产业生态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数据要素流通交易成果”主题展旨在“聚成果、促创新、强转化”,通过“数博会+数交所+数据商”模式,共同展示数据要素流通交易成果,提升数据商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培育品牌标杆,为全球大数据发展提供“中国方案”,助推数据要素流通交易高质量发展。

  在“数据要素流通交易成果”主题展上,参展企业可获得贵阳大数据交易所提供的丰富权益,并通过“贵州省数据流通交易平台”认证,成为贵阳大数据交易所的数商企业。届时,蚂蚁区块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云上守望(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超级科技有限公司、云上北斗(贵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多彩宝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贵州大数据安全工程研究中心、年华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新气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大成(珠海)律师事务所、中科星图空间技术有限公司11家企业将在“数据要素流通交易成果”主题展中亮相。

  近年来,通过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与贵阳大数据交易所的强强联合,已形成“一会一所”品牌影响力。通过“一会”引流、“一所”转化,实现相互赋能,帮助广大企业提供数据交易流通指引,为数据产业新生态建设提供强劲动力。(实习记者 李佳旭)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