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举办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2023-05-22 17:32:3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5月22日电 5月21日是第33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当天,由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贵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观山湖区残疾人联合会、世纪城街道办事处协办的系列助残活动在观山湖区举行。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志愿者开展咨询活动。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活动现场划分为展销区、招聘区、演艺区和宣传区,为残疾人提供创业就业、法律维权、康复等惠残扶持政策咨询服务,发放有关宣传资料;展示展销残疾人生产加工的农特产品和文创手工艺品。招聘会上,来自各区县的二十多家招聘企业提供600余个岗位。

邹志游和同伴展示手工艺品。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贵州晓游手工艺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邹志游表示:“为了减少家庭负担、让生活更加充实,帮助一些像我这样的伙伴增加一些收入,我成立了这家公司。此次活动给我们的产品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平台,让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获得了很大的成就感与价值感。”(洪应龙)

市民挑选农特产品。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市民体验按摩。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应聘者咨询岗位情况。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节目表演。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