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安县35名学子赴珠海开展研学活动

2023-05-22 19:34:21  来源: 遵义日报

“寻梦珠海 诗绘远方”

正安县35名学子赴珠海开展研学活动

  在珠遵协作工作组大力支持下,正安县第二中学高一、高二年级智华珠海班的35名学子,近日赴珠海市开展“寻梦珠海·诗绘远方”研学活动。

  智华珠海班的同学们第一站来到对口帮扶单位——珠海市第二中学,随班就读,体验了珠海市的教学。随后,同学们还参观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激发了同学们追逐大学梦的内生动力。同时,他们还走进汤臣倍健公司,参观了现代企业的智能化工厂。同学们还来到珠海太空中心,感受中国自立自强的航空航天史。

  “我们走进了‘天宫一号’,就像宇航员一样进驻了空间站。我们通过VR眼镜,体验宇航员乘坐飞船遨游太空、登陆月球并采样、返回舱着陆等场景,太震撼了!我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为祖国航空航天技术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智华珠海班学生杨武湘说。

  这次研学活动,让同学们深切感受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与变迁,体验了科技的神奇魅力,引导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崇尚科学,勤奋好学,将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的繁荣富强结合起来,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王谆胤 黄凤翱 黄霞)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6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