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举行“激情五月 情牵八一”青年联谊活动

2023-05-22 19:42:07  来源: 黔西南日报

  5月20日,以“激情五月 情牵八一”为主题的缘来在这里青年联谊活动在兴义市楼纳·大冲淘趣谷举行。驻军、驻地单身青年160余名参加联谊。

  浪漫的现场、多彩的气球、欢快的活动……当天,通过现场开展才艺展示、户外拓展、野炊等活动,一个个小游戏、小才艺,充分展现着大家的青春魅力,让参与活动的青年们在浪漫愉快的氛围中打开心扉,拉近彼此距离,促进相互了解和交流。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许多男女嘉宾交换了联系方式,希望通过进一步交往,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参与联谊的青年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用心举办的为地方青年婚恋交友搭桥牵线的好活动。

  “现在因为工作和生活节奏快等原因,大家面对面交流的时间减少了,交友圈子得不到扩展,这样的活动为我们这些没时间交友的人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交友机会。今天的活动很用心,我们玩得很开心,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参加活动的吴先生说。

  据悉,此次活动由黔西南州妇女联合会、黔西南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黔西南州总工会、兴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武警黔西南支队政治工作处、黔西南州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等联合主办。旨在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丰富双拥工作内容,搭建军地青年联谊平台,拓宽军地青年交往渠道,促进军地融合发展。(记者 单微)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6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