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六盘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家忠走访中志浩刺梨工坊

2023-05-23 08:50:05  来源: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

六盘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家忠(左二)在企业调研。

  5月20日,六盘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家忠到中志浩集团刺梨工坊走访调研。

  黄家忠通过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线,与企业有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刺梨种植规模、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产业链打造等情况,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黄家忠希望企业不断引进和培育人才,不断加强对园区、基地的规范化管理,创新产品加工工艺,开发更多适销对路的刺梨产品,让刺梨走出贵州,走向世界;希望企业与种植户、合作社紧密合作,充分盘活闲置土地资源,因地制宜延长产品产业链,全面激发市场活力,进一步助推六盘水刺梨产业高质量发展。

  黄家忠表示,六盘水市委将积极搭建沟通服务平台,要求盘州市委及各有关部门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务,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各级政策、资金和资源,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刘春凤 敖盛良)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7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