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剑河:暖心助残 用爱圆满

2023-05-23 12:12:11  来源: 剑河县融媒体中心

图为活动现场。(杨洁茹 摄)

  5月19日,剑河县举行“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系列宣传活动。

快板表演现场。(杨洁茹 摄)

残疾人士观看文艺表演。(杨洁茹 摄)

  活动首先进行文艺表演,苗族芦笙舞、木鼓舞、快板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盲人按摩师刘秀省以嘹亮的歌声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展现了残疾人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残疾人代表张华新现场演讲创业事迹,激发了残疾人就业创业的热情和动力。

剑河县民族中医院医生现场义诊。(杨洁茹 摄)

盲人按摩院技师免费为残疾人开展按摩服服务。(杨洁茹 摄)

  演出结束后,各位领导为30名困难残疾人发放米、油等慰问品。州残联和县残联还为残疾人士赠送了电动轮椅。此外,县民族中医院医生还在现场开展义诊,部分盲人按摩院技师免费为残疾人开展按摩服务,让广大残疾人士感受到社会各界的爱心和温暖。(张碧桃 杨洁茹)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8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