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文化馆“送文化下乡”走进新蒲新区

2023-05-23 17:17:04  来源: 遵义日报

  近日,“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遵义市2023年乡村振兴文化行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文化下乡活动走进新蒲新区喇叭镇红岩村和新中街道松源社区。

  在活动中,市文化馆通过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和现场宣传方式,为村民们送上具有时代特色、深受群众喜爱的优秀文艺作品。

  演出现场,古筝合奏《大鱼海棠》诠释了动人故事;音诗画作品《热血》号召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增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心与信念;歌曲《领航》用悠扬歌声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川剧《变脸》和非遗傩戏表演让村民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市文化馆将持续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为构筑乡村文化阵地打下基础,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向婧)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