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科技活动周 紫云县图书馆开展阅读推广服务活动

2023-05-23 18:33:13  来源: 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丰富基层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推进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5月21日,紫云自治县图书馆利用科技活动周在印山广场开展阅读推广活动。

  活动上,县图书馆设有专门的服务点,精心挑选涵盖农业科技、医疗健身、卫生环境、种养殖科普、少儿读物等图书和报刊,图书馆工作人员现场为广大群众发放图书馆宣传资料,争先恐后地来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和领取宣传资料。图书馆工作人员还为广大群众介绍县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及图书馆数字资源平台,让广大群众享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自身素质和生活技能,让自己的生活同样精彩。

  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图书馆图书流动服务点的功能,及时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提升了公共文化服务职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努力,开展工作的思路会更活跃,不断提高图书馆的流动服务质量,为广大读者朋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9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