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农发行麻江县支行与麻江农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23 16:53:53  来源: 农发行麻江县支行

  5月18日,为不断深化同业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更好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农发行麻江县支行与麻江农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农发行麻江县支行负责人朱坤表示,农发行作为一家政策性银行,长期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地方经济、助力实体企业发展,积极落实国家富农惠农政策,努力打造粮食银行、农地银行、水利银行、绿色银行特色品牌。他指出,农发行与农商行在承担社会责任、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理念高度一致,业务领域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和契合度。下一步将加强沟通会商、措施落实、创新引领,开展多方位、多层次的业务合作,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

  麻江农商行董事长表示,此次合作不仅代表了双方合作层次的全面提升和深化,更是共同实现愿景的开始,将进一步提升麻江农商行、农发行麻江县支行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双方的合作将会推动金融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进一步明确了农发行和农商行信贷业务、金融同业业务、对公存款业务、推进信息互享和资源协同等业务的全面合作,力争共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金融服务,为麻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人民银行麻江县支行行长梁志慧、银保监会麻江监管组组长金杰、农发行麻江县支行负责人朱坤及麻江农商行董事长周源携双方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乐明鹏)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9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