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赵永清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省政协老同志意见建议

2023-05-24 11:08:34  来源: 贵州日报

  按照主题教育安排部署,5月22日,省政协主席赵永清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专门征求省政协老同志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赵德明、陈晏出席。老同志蒙启良、左定超、黄家培、罗宁、任湘生参加。

  赵永清表示,长期以来,各位老同志为党和国家事业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体现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和忧党爱国为民的真挚情怀。各位老同志是省政协事业不断发展进步的开拓者、亲历者和见证者,为省政协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谨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赵永清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保障,广泛汇聚起老同志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的强大力量。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州发展和省政协工作,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光发热、老有作为,弘扬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全省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推动者、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立足自身优势、充分发挥作用,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资政、献计出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努力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办公厅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0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