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六九科创集团将亮相2023数博会

2023-05-24 11:38:56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三六九科创集团将亮相2023数博会。吴倩 摄

  2023数博会召开在即,参加会展的三六九科创集团积极筹备,将让智慧社区及智慧社区衍生的产业亮相数博会。

  据了解,位于安顺经开区011科创谷的三六九科创集团是一家以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AI等技术,从事智慧社区、数字乡村、智慧城市平台研发和运营的高科技互联网公司,旗下有“六叔九姑、369智慧物业和01电梯云”平台,满足小区业主“吃、穿、住、行、旅、购、娱”等应用场景需求以及赋能小区基层治理的综合平台,致力于让物业更智慧、让社区更智能,让治理更有效。

三六九科创集团将亮相2023数博会。吴倩 摄

  三六九科创集团董事长助理兼运营总监吕勇:“我们三六九科技集团本次参加2023年中国贵阳数博会,我们将呈现智慧社区建设框架和基础底座,聚焦智慧社区衍生的产业,在智慧社区物业和智慧电梯将有重要的内容发布,大家值得期待。”

三六九科创集团将亮相2023数博会。吴倩 摄

  近年来,安顺经开区按照市委“1558”工作思路,贯彻落实“用数字赋能社区管理服务”的工作要求,经开区大数据局围绕“群众有所需、企业有所帮、社区便服务”工作理念,组织经开区内大数据企业三六九科创集团为经开区量身定制智慧社区管理平台。目前己在青松、学苑、西兴三个社区投入使用,服务居民共计 20000 余人。社区居民可以通过三六九科创集团搭建的“01星球”微信小程序与社区工作者线上联系、线上办理或咨询各类政务服务,还可以购买周边商圈日常生活用品,让社区居民享受到更加便捷和优质的生活服务。(衡亮 吴倩)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