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旅游协会旅行社及门店分会赴遵考察

2023-05-24 17:16:22  来源: 遵义日报

  近日,贵州旅游协会旅行社及门店分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走进我市汇川区、仁怀市,考察旅游市场发展情况。

  据了解,上月底,遵义市文化旅游局、贵州旅游协会旅行社及门店分会在贵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引流恳谈活动。遵义市文化旅游局与贵州旅游协会旅行社及门店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市市内重点文旅企业与贵州旅游协会旅行社及门店分会签订引流合作协议。此次遵义市文化旅游局邀请贵州旅游协会旅行社及门店分会走进我市进行考察,旨在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助推我市旅游市场复苏和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由贵州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省中国旅行社、贵阳林城之旅、贵州钻石假期、贵州细说黔浓、贵州天悦旅游集团、贵州亚太国际旅行社、贵州汇游天下国际旅行社、贵州民间假日旅行社、贵州黔中行旅行社等负责人组成的考察组,先后考察了高铁新城“中国酱酒园”、京华酒庄、国台酒庄、夜郎古酒业、成义烧坊酒庄等项目。

  贵州旅游协会旅行社及门店分会会长朱曦表示,遵义文旅资源丰富,红色旅游优势突出,酒旅融合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贵州旅游协会旅行社及门店分会将与遵义文旅行业在旅游宣传营销、市场环境营造、客源引流消费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记者 向婧)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