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观山湖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启动

2023-05-24 17:34:34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5月19日,观山湖区科协联合区科技局开展趣味游戏交流活动,标志着2023年观山湖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活动以“齐心协力砥砺前行 共创观山湖科技辉煌”为主题,邀请了60余位全区各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参与,旨在充分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活力和潜力,进一步提升全区科技工作者的职业自豪感。

  活动伊始,全体队员在教练的引导下分成5个小组,大家齐心协力、集思广益,为队伍取队名、亮口号,伴随着雨后泥土和青草的芬芳,队员们也正式开启快乐之旅。接盘、站位、跳跃、扔盘……5支队伍的每个队员定点投盘、轮番比拼,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即日起至5月底,区科协与区科技局将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科技工作者走访慰问、主题灯光秀、科普进校园、农技专家下农村等10余项各具特色的系列主题活动,为群众打造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趣味性强的科技活动的同时,也向所有科技工作者送去节日祝福,在全社会弘扬科学家精神,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勇于创新争先,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赵雪)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