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李炳军会见中国联通董事长刘烈宏一行

2023-05-25 09:18:46  来源: 贵州日报

  5月2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来黔参加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的中国联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烈宏一行。副省长郭锡文参加。

  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刘烈宏一行表示欢迎,向中国联通长期以来大力支持贵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建设“四区一高地”,加快打造“六大产业基地”。希望中国联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州发展,积极参与“东数西算”工程建设,加大信息基础设施投资力度,把更多业态布局在贵州,共同把数据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携手打造面向全国的算力保障基地。贵州将为企业在黔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刘烈宏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对中国联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联通将以“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大在贵州信息基础设施投入和算力产业布局力度,深化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合作,进一步挖掘释放数据资源价值,为贵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中国联通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