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团到黔东南州视察 赵永清带队

2023-05-25 09:19:59  来源: 贵州日报

贵州省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团到黔东南州视察

赵永清带队

  按照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和省委批复的省政协调研视察考察计划,5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团到黔东南州视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情况。省政协主席赵永清带队,副主席赵德明、陈晏、冉霞,秘书长熊德威参加。

  视察团认为,近年来,黔东南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着力扬优势强产业、补短板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取得了新成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了新突破,促进乡风文明绘就了新画卷,在推进乡村振兴开新局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视察团指出,黔东南州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坚持以开放促开发,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要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加大产业发展和就业扶持力度,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培育发展好特色优势产业,推进旅游业态深度融合,全力打造世界级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要全力推进好乡村文明建设,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视察期间,赵永清一行调研了州政协机关,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水平。

  省政协办公厅和有关专委会,各民主党派省委,省有关部门和黔东南州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