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3-05-25 10:10:30  来源: 贵州日报

  5月24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长海主持会议;副主任王世杰、郭瑞民、王忠、杨永英、李豫贵,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贵阳市违法建设查处规定》《铜仁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城镇管理条例》《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民族医药发展条例》《松桃苗族自治县苗王城景区条例》《玉屏侗族自治县促进油茶产业发展条例》审议情况的汇报,省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委员会作的《关于开展“高质量发展,代表在行动”活动决议(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各组关于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代表资格的报告和有关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主任会议决定,以上事项提请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郭立)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