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锦屏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积极参与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成效明显

2023-05-25 19:03:23  来源: 锦屏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形成全社会都来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24日,锦屏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文化志愿者到三江镇大公田社区积极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活动中,该局选派文化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参加残疾人知识抢答互动等方式,在大公田社区开展了残疾人惠民政策及相关知识的宣传普及,得到了在场群众的欢迎和喜爱。

  本次活动,由锦屏县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县人民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配合开展,在大公田社区向全县残疾人士代表和社区群众送去了一场“文化盛宴”,让在场的全体群众充分感受到文化助残的温暖。活动中,我局重点宣传的残疾人惠民政策及相关知识包含《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贵州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贵州省残疾人保障条例》《残疾人证办理流程》等各类宣传资料,发放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杨秀坪)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4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