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优化升级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集中招商

2023-05-25 19:47:27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我租的门店在3号馆,共1800平方米。计划签完协议后马上进入装修,预计6月中旬开业。”5月22日,在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招商服务中心签订完物业租赁协议后,无锡市龙希谷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郝舜高兴地说。

  据悉,从5月20日起,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2023年“全面升级 集中招商”活动拉开序幕,通过整合商贸城内各业主单位资源,按照“统一政策、统一招商、统一业态、统一落地”的要求,加大招商工作力度,助力商贸城优化升级。此次集中招商主要面向商贸城1至6号广场及仓储区、产业园,招商业态涵盖男装、女装、孕婴童等60种业态。此次活动截止时间为7月20日。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招商服务中心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观山湖区成立了综合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招商服务组、落地服务组、宣传工作组。其中,招商服务组负责做好现场招商接待讲解、洽谈签约等工作;落地服务组负责为签约落地商户及企业提供全方位落地协调及服务工作,助力擦亮“贵人服务”品牌。

  “活动期间,商贸城各物业安排了专职人员负责现场接待、招商、签约等工作,各银行专职人员也在现场开启咨询、接待等金融服务工作。为提高招商工作成功率,我们还针对不同产业、不同企业的特点和实际,细化了要素保障政策、投资奖励政策、银行优惠政策等。”据观山湖区商贸物流集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周红红介绍。

客户签订租赁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到访客户详细介绍“观山湖区工业及西南现代商贸物流园企业发展资金池”相关政策,为入驻企业、商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资金池相关政策

  据悉,该资金池由贵阳产控集团和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共同出资,资金池规模5000万元,用于解决区内工业企业以及西南现代商贸物流园内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临时资金周转问题,符合条件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可直接向试验区管委会或区商贸物流集聚服务中心申请确认,纳入资金池名单管理,享受转贷、委贷、担保等金融服务。(张奕妍)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