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李炳军会见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缪建民一行

2023-05-26 10:00:56  来源: 贵州日报

  5月2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来黔参加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的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缪建民一行。

  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缪建民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招商局集团长期以来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的关心支持。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各方大力支持下,贵州历史性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把产业发展放在首要位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开展产业大招商,增强经济发展动力活力。希望与招商局集团在重大产业项目、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等领域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贵州将竭诚为企业在黔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缪建民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对招商局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说,招商局集团将发挥优势,加大在黔投资力度,持续深化交通物流、园区建设、金融、数据中心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务实合作,为贵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招商局集团、省有关部门和贵阳贵安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 王雪松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6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