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时光辉主持召开部分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工作汇报会

2023-05-26 12:03:20  来源: 贵州日报

时光辉在部分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持续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5月25日,省委副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时光辉主持召开部分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工作汇报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对标对表、有序有力,持续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时光辉指出,我省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扎实有序推动主题教育实现良好开局。要坚持在高标准、严要求上下功夫,进一步吃透精神、把握重点、狠抓落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在前列;坚持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全面学、专题学、重点学,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持在摸实情、拿实招上下功夫,围绕中心大局,抓住重点问题,持续深化调查研究,切实提出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思路办法;坚持在提质增效、为民造福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广大群众;坚持在动真碰硬、真查实改上下功夫,认认真真找问题、从严从实抓整改、建章立制固长效,持续推动检视整改走深走实。

  省委主题教育办、部分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和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 王雪松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6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