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贵阳闭幕

2023-05-26 11:30:18  来源: 贵州日报

  5月25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贵阳闭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长海主持会议,副主任王世杰、郭瑞民、王忠、杨永英、李豫贵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杰,省政府副省长蔡朝林,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永金列席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55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贵阳市违法建设查处规定》《铜仁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城镇管理条例》《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民族医药发展条例》《松桃苗族自治县苗王城景区条例》《玉屏侗族自治县促进油茶产业发展条例》的决议,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高质量发展,代表在行动”活动的决议》,省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委员会关于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关于修改〈贵州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贵州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有关任免案。

  省监委、省法院有关负责同志,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市(州)、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后,举行了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期“人大讲坛”。(记者 郭立)

[责任编辑: 王雪松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