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塘公安:送证上门服务“零距离”

2023-05-26 17:55:02  来源: 平塘县公安局

  “本来想请人帮我去派出所领取,没想到你们直接给我送来了,非常感谢你们。”5月23日上午,平塘县卡蒲毛南族乡的石奶奶从平塘县公安局卡蒲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自己的身份证时说道。

  前段时间,一位老奶奶在同村年轻人搀扶下来到卡蒲派出所,想要办理身份证。民警在与这名年轻人聊天中了解到,这位老奶奶姓石,家住卡蒲毛南族乡场河村,今年71岁,子女均在外务工,石奶奶因办理业务需使用身份证,却发现自己的身份证早已过期,于是想来派出所补办身份证,担心老人年龄过大,行动不便,于是将老人送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民警了解情况后将老人基本信息进行登记,以便身份证办下来后,直接帮助老人送到家里面去。

  5月23日,民警收到石奶奶新办理二代身份证后,便送证上门,石奶奶从民警手中接过身份证时,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细微之处显真情,点点滴滴为百姓。平塘县公安局将始终坚持“为民、便民、利民”服务理念,践行“做人民群众贴心人”的庄严承诺,做好服务细节,实实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7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