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3数博会 安顺市7家企业参展

2023-05-27 15:47:3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5月27日电 5月26日,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开幕。安顺市组织7家企业参展,展示数字产业、数字农业、数字医疗、数字人才和数字城市5个大数据应用场景。

  2023年数博会达梦数据库展台。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7家参展企业通过东数西算、数据流通、大数据实践、场景应用等板块,充分展现安顺市大数据企业以安顺为“试验田”“孵化器”开放场景取得的成效。

  安顺市委书记杨昌鹏一行参观了解数字产业。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近年来,安顺市立足优势,抢抓机遇,全面落实“1558”发展思路,围绕“给您一市场景数据,圆您一个科创梦想”的理念,大力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全市大数据产业高速发展,形成了“高位谋划推动、高端理论研究、高速产业增长、高质量融合发展”的数字经济“安顺现象”。

达梦数据“根技术”展示。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接下来,安顺将用好用足国家东西部协作和建设“东数西算”工程的政策红利,充分发挥大数据应用场景优势,构建更多类别应用场景、更高层次数据集纳、更广领域数字生态,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奋力成为全省数字经济新赛道上的亮眼“奔跑者”。(洪应龙)

[责任编辑: 吴雨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9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