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特经中心:积极开展数博会期间招商引企工作

2023-05-29 17:33:15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5月25日-27日,南明区特色街区和楼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充分借助数博会平台资源,抓好2023数博会契机,挖掘企业项目线索,积极开展数博会期间招商引企工作。

区特经中心与参会企业交流洽谈。

  根据区委区政府部署和安排,区特经中心认真分析区投促局提供的重要企业信息,了解企业详细情况,立即制作了“贵阳市南明区对接考察邀请函”,联系企业并发放邀请函。同时,区特经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业务骨干分赴数博会各论坛和展会,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南明区情况,并发放南明区对接考察邀请函共计23家,诚邀企业来南明区考察洽谈。

  据悉,目前2家企业有明确的投资合作意向,一家是浪潮集团,该企业表示将在南明区建设医疗服务保障、临床营养建设、健康管理业务等项目,拟在南明区寻找1000平方米的办公场地和1500平方米的仓储物流场地,区特经中心将积极帮助企业寻找办公和物流场地,并与企业尽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另一家是上海恩家乐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该企业表示考虑在南明区建设围绕新能源汽车主题的文化综合体项目,区特经中心将积极帮助企业落实项目场地,并尽快与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陈洋昕)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4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