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3“数博会”现场 贵州双龙经济区忙着招商

2023-05-29 17:53:41  来源: 贵州双龙经济区融媒体中心

  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开幕,连日来,贵州双龙经济区投资促进局主动出击,分别与20余家企业开展接洽对接,推介招商项目,宣传引资政策,寻找合作机会。

  本次数博会以“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为主题,围绕东数西算、数字安全、数字新基建、数据要素流通等领域,举办7场高端对话、20余场专业论坛,共有50个国家和地区的328家企业现场参展。

  在数博会专业论坛上,经济区投资促进局积极参加“数字治理”“数字金融推动‘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等论坛,主动与企业开展对接洽谈,推介招商项目,宣传引资政策,累计共向参展企业和参会嘉宾发放经济区宣传手册400余份。

  在数博会展区现场,经济区投资促进局分别向北京紫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神舟通用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广州锦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石原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盈世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网久软件有限公司等20余家,推介招商项目,寻求合作机会。

  北京紫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是一家兼具前瞻性、创新性和高效性的智慧急救医疗信息化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运用最新的5G互联网信息技术、将“智慧急救”贯穿于各级急救中心、医院及卫生服务机构,打通院前、急诊以及院内专科等急救的各个环节,构建覆盖全国的创伤中心、胸痛中心、卒中中心智能信息化网络平台。

  据该公司的营销总监吴德龙介绍,目前,他们公司与贵州各大医院均有业务合作,并计划在西南区域设立总部,经济区投资促进局积极与该公司对接,盛邀他们到经济区考察。

  除在活动现场与企业加强对接外,经济区还诚邀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江西憶源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到经济区座谈交流。其中,极客方舟(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传聚看(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及杭州工猫科技有限公司已赴经济区考察并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