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第六届安顺市小篮球联赛暨安顺市校园篮球小学生联赛在经开区举行

2023-05-30 17:43:24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活动现场。黄晓箐摄

  近日,第六届安顺市小篮球联赛暨安顺市校园篮球小学生联赛市级决赛开幕式在安顺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各县区赛区第一名的43支队伍将参加U8、U10、U12三个年龄段五个项目的市级决赛。

  开幕赛上,小队员们你拼我抢,场外拉拉队呐喊助威声一声高过一声,熊熊燃烧的激情被精彩的赛事迅速点燃。

比赛现场。黄晓箐摄

  据了解,本项比赛旨在积极响应并落实国家开展全民健身和建设体育强国的政策,促进地方篮球运动水平提高和体育事业发展,进一步营造崇尚运动、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推动体育融入生活,培育健康生活方式,逐步形成广大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的良好格局,不断提升青少年体质健康和竞技体育水平,开创安顺市体教融合工作新局面。

  安顺市篮球协会主席邓承旭:“安顺市小篮球联赛暨安顺市校园篮球小学生联赛已经举办了六届,每一届都举办得很规范。对学生的篮球技术提高很快,让广大的少年儿童在比赛中充分享受健康与快乐,让他们在生活中增强了体质、增强了团结,为安顺市的篮球运动储备了大量的人才。”(黄晓箐)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