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农发行雷山县支行持续深化以案促改筑防线警示教育

2023-05-30 17:18:49  来源: 农发行雷山县支行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行,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进一步构建“三不”体制。近日,农发行雷山县支行开展“以案促改筑防线”教育活动,组织全行青年员工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并进行交流发言,围绕典型案例作表态发言,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在以案促改中筑牢青年员工防腐思想底线,教育引导青年员工严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青年,在支农报国、服务“三农”、推动农发行高质发展中书写青春华章。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持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机制,以清廉建设为引领,以“三化”建设为抓手,持续推进青年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不敢腐的敬畏、不能腐的自觉、不想腐的觉悟入脑入心,提升青年员工自警自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吴文华 顾凡枫)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6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