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企业受欢迎!大数据产业人才供需对接会招聘会举行

2023-05-30 17:53:15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您好,我想了解一下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岗位。”“您好,我想了解大数据开发岗的主要工作和薪资……”5月27日,2023年数博会大数据产业人才供需对接会招聘会在贵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参与。

  记者了解到,大数据产业人才供需对接会招聘会共有100余家省内外企业参加,共提供3000余个岗位。招聘会由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旨在进一步提升人才就业与企业用工精准匹配度,更好地服务人才、服务企业。

招聘会现场。(赵毫 摄)

  其中,云岩辖区企业爱信诺、思普信息、黔芯制造、汇辰技术、汇聚星科技等参加。现场,展位前人流涌动,大学毕业生们积极询问,相关企业负责人耐心回答,双方围绕岗位供需情况相互交流。

  记者看到,贵州黔芯制造工程与技术研究有限公司带来了多个技术岗位,其中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岗位最受欢迎。此外,贵阳思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带来了销售专员、大客户经理、国资实施工程师等岗位,汇聚星科技带来了知识产权专员、NET开发、售后技术支持、前端开发等岗位。

求职者正在爱信诺展位了解信息。(赵毫 摄)

  作为中国航天旗下的大型国有企业,贵州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的岗位也备受青睐。记者了解到,该公司招聘商密业务经理、数智业务经理、信创业务经理等岗位,其中信创业务经理月薪为6000至12000元,试用期月薪也到达4800元,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让该岗位备受求职者追捧。

  “我是贵州大学大数据学院今年的毕业生,因为学习的是电子信息技术专业,希望能找到一个与专业相关的岗位。我已经投了几份简历,希望接下来能收到面试通知,我也在积极进行准备。”现场,从花溪赶来求职的李同学说道。(赵毫)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6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