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缔结友好合作商会 共谋更深更远发展!修文县商(协)会招商专班赴南明区开展招商

2023-05-31 16:26:26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为扎实推进贵阳贵安“三区帮三县”工作,充分发挥商(协)会促进经济交流合作的积极作用,5月30日,修文县商(协)会招商专班赴南明区开展招商活动,双方就缔结友好合作商会及商(协)会招商进行深入交流,以此增进南明、修文两地商会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实现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渝琪一行考察观摩企业

  修文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王渝琪,南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郑敏超,修文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杨忠荣,以及修文县相关部门、南明区相关部门及商(协)会、民营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双方签订《缔结友好合作商会协议书》

  当天,王渝琪一行先后来到汇智云启众创空间和贵州飞利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观摩,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围绕企业经营内容、市场前景、就业情况等问题进行详细交流。

座谈会现场

  随后,召开南明区、修文县商(协)会招商座谈会。会上,举行了友好合作商会签约仪式,在王渝琪见证下,南明区工商联(总商会)与修文县工商联(总商会)签定《缔结友好合作商会协议书》;修文县招商专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修文县基本情况,并作招商引资政策推介,参会人员就此展开深入交流。

  郑敏超代表南明区向王渝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南明与修文作为兄弟区县,长期以来保持着紧密的沟通和联系,借此次招商活动和《缔结友好合作商会协议书》签订契机,进一步加深了两地之间产业合作,搭建两地民营企业合作发展平台,扎实推进“三区帮三县”工作,南明、修文两地工商联及其商会要肝胆相照,携手推动南明、修文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渝琪表示,通过此次招商活动和实地考察,对南明区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情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南明和修文之间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欢迎南明民营企业到修文考察投资,修文将充分发挥本次招商活动所带来的机遇,深入推动两地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南明和修文两地资源互补互通、互利共赢。(熊道娴)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9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