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 徐麟向贵州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

2023-06-01 09:18:23  来源: 贵州日报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

徐麟向全省各族少年儿童

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代表省委向全省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的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徐麟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心关怀少年儿童的成长,深情寄语全国少年儿童,勉励大家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希望全省广大少年儿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学习知识、勤于锻炼身体、养成良好品德,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早日从童心向党的红领巾成长为建设贵州、振兴中华的主力军。

  徐麟强调,全省各级党委和政府、社会各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关心帮助困难家庭的孩子特别是孤儿和残疾儿童,切实把祖国的花朵呵护好、培育好。(记者 许邵庭)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