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离”乡情怯,初心永“驻”

2023-06-01 17:16:23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两年的驻村工作即将结束,观山湖区朱昌镇长冲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王玮和她的队友们“离”乡情怯。修路设公交、兴旅展优势……两年时光,七百余个日夜,她带领驻村工作队为长冲村农旅一体化的发展道路和致富产业添薪助力,为村民办了好事、干了实事,不负刚到村时写下的“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承诺。

  “村子的好发展、村民的幸福感,是我们驻村干部最大的收获。”离别在即,王玮即将带着初心回到原本的岗位,村民和同事的不舍、长冲村未来的发展,仍然牵动着她的心。

  从城里来,到田间去,观山湖区的乡村振兴离不开每一位驻村干部的努力。未来,新一批驻村干部也将拿过“接力棒”,起而行之,续写征途……(杨靖、杨瑶、吴林燚、杨正漪、叶舒、李诒瑞、丁伟鑫)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