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安顺市西秀区举行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2023-06-02 17:53:22  来源: 新华网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新华网贵阳6月2日电 初夏阳光争明媚,缤纷少儿载欢欣。6月1日,来自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各学校的少先队员代表,与荣获西秀区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的同学们齐聚苗岭屯堡古镇,共同欢庆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现场,小演员们身着盛装,用稚嫩响亮的声音、欢快优美的舞姿,为大家带来《若飞故里 领巾飞扬》《劳动最光荣》《红领巾赞歌》等精彩节目。活动间隙还公布了西秀区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获奖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洪应龙)

  少先队员代表为现场嘉宾敬献和佩戴红领巾。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重温入队誓词。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颁发“新时代好少年”证书。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节目表演。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节目表演。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节目表演。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节目表演。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等待上场的小朋友。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合影留念。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责任编辑: 邓娴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