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精心设置6个展区参展第十九届深圳文博会

2023-06-06 10:42:50  来源: 贵州日报

  6月7日至11日,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在深圳举办,贵州主题馆面积1287平方米,设6大展区。

  贵州主题馆精心设计了6大展区:“世界桥梁博物馆”展区、“中国天眼”展区、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贵州重点项目展区、“9+2+2”重点景区展区、阳明屯堡文化展区、贵州特色文创产品展区,浓墨重彩展示多彩贵州民族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和50余家企业文创产品。

  据了解,在深圳文博会主会场设计搭建的贵州主题馆,充分运用数字技术等现代科技手段,全方位、沉浸式重点展示贵州世界级文化旅游资源优势与魅力,宣传推介富有贵州特质特色的文化产品、文旅商品和精品旅游线路,旨在借助深圳文博会国家级、国际化重要展会平台,深挖贵州世界级旅游资源优势,宣传推介贵州红色文化、民族文化、阳明文化、屯堡文化、生态文化等文化特色,充分彰显贵州“自然珍宝、人文瑰宝”两个宝贝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深化以黔粤两地为重点的文旅合作交流,以更加开放创新的姿态和团结奋进的行动,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奋力推进贵州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赵相康)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