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3年遵义市“安全生产月”启动

2023-06-06 12:00:25  来源: 遵义日报

  6月1日,2023年遵义市“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首日活动在红花岗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红花岗区政府主办,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旨在持续树牢安全红线意识、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

  启动仪式上,红花岗区宣读了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开展了“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签名活动等。

  首日活动中,红花岗区相关单位在兰家堡社区主会场,举办了应急逃生演练、应急知识宣传、安全生产大家谈等活动;在贵州航天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和贵州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两个分会场,分别开展了特种作业体验、安全生产宣讲等活动。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市安委办要求各地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宣传上要广泛动员,在行动上要协同发力,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营造健康、安全、和谐的环境。(记者 李玺)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