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一圈两场三改”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

2023-06-07 17:06:40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郭然 摄)

  6月6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主持召开“一圈两场三改”工作专题调度会,听取全区“一圈两场三改”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领导税鹏参加。

  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黔强调,要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松,强化专班统筹力度,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压实部门履职担当,紧盯工期时序、资金来源、百姓意愿、工作难点,精准精细推进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既定任务。市场化水平要进一步提升,想方设法争取社会资本参与,丰富拓宽融资渠道,提升项目建设、管理、运营可持续性。项目聚焦力度要进一步提升,紧盯重点区域和领域,集中力量、整合资源,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打造一批有变化、有成效的项目。群众获得感要进一步提升,真实探访民情民意,充分结合群众需求,将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实实在在提升群众满意度。项目高质量上要进一步提升,向上争取支持,提升规划水平,做好项目建设质量监督,提升建成项目运营管理效率,确保各项工作始终符合群众意愿、得到群众认可。

  区直相关部门、区“一圈两场三改”专班、各街道(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李加兵)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6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