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省级巡考组到普定高考考点巡考

2023-06-08 18:06:55  来源: 安顺日报

  6月7日,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正式拉开帷幕。当天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健,副市长栾雁带队到普定县第一中学、普定县实验中学考点进行巡考。

  巡考组一行先到安顺市教育局指挥中心通过考点视频监控系统,查看了各考场考生考试情况,随后到普定县第一中学、普定县实验中学认真察看了视频监考人员工作和考生考试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考生入场、考场安检、监考安排、考风考纪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巡考组强调,一年一度的高考,是事关千家万户和广大考生的大事,也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焦点。各级各部门各考点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落实责任,齐抓共管,紧盯重点环节,切实加强考试工作管理,千方百计为考生提供一切便利服务,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9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