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定南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2023-06-08 17:49:24  来源: 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共建宜居乡村 代表在行动

普定县定南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守护美丽岸线 保障水质优良”环保行专题巡河活动

  为响应和落实“贵州环保行活动”,推动宜居乡村建设取得新成效。6月7日,普定县定南街道开展共建宜居乡村,代表在行动”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鑫旺社区、沙湾景区陇财村进行视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村容村貌改善、本地发动群众参与宜居乡村建设情况等。随后,视察组还开展了“守护美丽岸线 保障水质优良”环保行专题巡河活动,对河道边、路边不易发现的垃圾进行了清理。

代表视察活动

  在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视察感受,总结定南街道宜居乡村建设情况,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代表视察活动,推动定南街道及有关部门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强化部门联动、发动群众参与、保障治理成果等,切实提升宜居乡村创建工作成效,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蒋晟圣)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9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