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全国部分地区2023年高考结束

2023-06-09 11:37:45  来源: 新华网

  6月8日,在贵阳市乌当中学考点,考生结束考试后在考场外合影留念。

  当日,全国部分地区2023年高考结束。

  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6月8日,老师在贵阳市乌当中学考点外迎接考生。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6月8日,在贵阳市乌当中学考点,考生结束考试后在考场外合影留念。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6月8日,在贵阳市乌当中学考点,考生结束考试后在考场外庆祝。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6月8日,在贵阳市乌当中学考点,考生结束考试后在考场外庆祝。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6月8日,家长在贵州绥阳县绥阳中学考点等候考生。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6月8日,考生考试后走出贵州绥阳县绥阳中学2023年高考考点(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6月8日,在贵州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民族中学考点,考生考试后跑出考点。新华社发(龙元彬 摄)

  6月8日,在贵州黔西一中考点,考生完成最后一科考试后冲出考点。新华社发(范晖 摄)

  6月8日,在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第一中学考点,家长为走出考场的考生送上毛绒玩具。新华社发(唐鹏 摄)

  6月8日,在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民族中学考点,家长为结束高考的考生送上寓意“一举夺魁”的“葵花”。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6月8日,在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兰苑中学考点,一名考生手捧家长送的鲜花开心大笑。新华社发(韩贤普 摄)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