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两所学校获捐赠近10万元物资

2023-06-09 17:51:36  来源: 遵义日报

  6月8日,新蒲新区喇叭镇乐声小学的孩子们收到床垫、床单、枕套等物资。这批物资来自上海英业达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该公司与贵州省遵义市知行公益基金会沟通后达成捐赠意向,分两批次向我市捐赠物资,第一批捐赠物资目前已发放到喇叭镇乐声小学,第二批捐赠物资将发放到务川自治县中等职业学校。

  “我们与捐赠方沟通好后,会在工作群内发布通知,有需求的学校通过申请,即可获得捐赠物资。”贵州省遵义市知行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卢仕义告诉记者,此次上海英业达科技公司捐赠了床垫、床单、枕套等床上用品,价值近10万元。

  据了解,该基金会于2014年5月经贵州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具有“慈善组织公开募捐资格”。多年来,该基金会本着“捐资助学,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扶危济困,服务社会公益事业”的宗旨,通过募集善款与设立专项基金的方式,开展希望工程、志愿服务、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

  截至目前,基金会已组织实施“圆梦大学·爱心接力计划”公益助学活动、“每月爱心一元捐”项目、圆梦微心愿行动,设立有青少年发展专项基金、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项基金、教育专项基金等。(记者 刘廷成)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81780